今天,我和老師說的一個不傳奇的傳奇組織Inhuman ( 非人 ) Organizatim ( 組織 ) ,簡稱IHO,一起闖到別人家的學校裡面……我得問,這難道也是冒險的一環嗎?

 
 

冒險很棒……只要路上不要遇到幽靈還是鬼火之類的什麼都好。

────────────────────────────────────────────────────

喀噔、喀噔、喀噔。
一共三道巨大的鎂光燈在這如墓般……咳,我是說如墨般的夜色中朝我們投射過來。
刺眼的光線在我們眼前炸開。
白茫茫的一片華光把這整部小說的後半部也都給抹白了──開玩笑的。

「歡迎你們──」
「是IHO喵!」
「呀啊啊──!我們是你們的粉絲──」
「IHO!IHO!IHO!IHO!──」
「嗷嗷──!」
…………
……
雖然我暫時還看不到,不過現在這邊的都是夜貓子粉絲團嗎?
不是鬼火還是幽靈齁?
想到這裡,我放心外加努力的讓眼睛睜開一條縫,然後我模模糊糊的看見了圍在門口、舉著各種疑似後援會布條的貓科動物……嗯,大半夜的就只剩下獸人族了,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夜貓族啊。
哈哈哈,我還以為這黑暗界的分部──沒錯,大本營絕對不在這裡。我相信月讀比較清楚這件事──會有很多幽靈戲還是什麼不死生物的,沒想到其實還有一些正常的種族啊……話說原來那一叢叢的鬼火不是別的,正是這些獸人經過月光反射後的巨大瞳孔在夜裡明滅不定帶來的錯覺……真嚇死我了。

所謂的獸人就是具有野獸血統的人類……雖然這樣的說法並不正確,但這是最好理解的方法。
由於他們的身形很接近人類、同時也能在他們身上看見許多野獸的特徵──不管是能力上、生活習性上還是外型上都具有野獸的特性──所以才會統稱他們為「獸人」。
這些獸人也會因為外型獸化──就是指接近一般常見野獸的程度。像是狼人獸化程度越嚴重就會越像狼,也就是越不像人類──程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分級和名稱。不過這些都跟他們內定的傳統以及各族不同的風俗習慣影響比較有直接關係,然後規矩又很瑣碎……就不多說了。
有人說他們好比人類的前身「猿人」,是我們的始祖種族;有人說他們是因為科技發展而出現的實驗性產物;也有人說他們是比起我們人類還要更早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住民……當然到底哪個說法才是真的,這點已經不可考了。

在這片滿懷歡迎氛圍的呼聲中,我的眼睛也差不多適應了光線……咦?月去哪了?
……這光果然還是太強烈了嗎。
「沒想到你們這麼受歡迎……诶?亞暗,怎麼只剩我們兩──?!」講到一半的我突然慘遭亞暗從我身後掩嘴,緊接著我的脖子就立刻感受到一抹冰涼……是高爾夫球桿啊。
「好好好──大家!我已經充分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了……」雖然現在我是背對少年的狀態,但我完全想像得到,亞暗絕對是笑著在說這句話的!
「但是,很抱歉現在我沒辦法回應你們的熱情,因為我正在任務進行中喔!」
……嘎?什麼任務?
「亞暗先生找到校長了嗎?」遠遠的,我看見一位頭上綁著寫了「亞暗最高!」布條、手裡拿著「亞暗亞暗!」珍珠板的犬娘支持者──嗯,看起來應該是博美類型的犬人──大聲朝亞暗問了這個問題。
原來是尋人的任務啊……等等?原來找校長這件事也是他們要負責的嗎?
然後我怎麼就沒聽說現在的任務是和找他們家校長有關係……難道說這是塘塞用的藉口嗎?怪不得還讓我閉嘴,就是不想讓我說出月他們……等等,他們應該已經看見月和月讀他們倆了吧!那現在還拿我威脅又是在幹嘛?又不是有人早就施放了什麼幻覺性的幻術魔法遮蔽了這些獸人的視線……所以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這傢伙是綁架你們校長的嫌疑犯,我現在要帶他去學生會審問。」
「咦──!是綁架校長的嫌疑犯嗎!」另一名犬人說著。
看不出來吧?所以你們家校長當然不是我綁架的啊。
「……這弱不經風的排骨居然可以綁架那位校長?」一名壯碩的牛人說著。
怎樣,排骨礙到你了嗎?這叫做精瘦懂不懂。
「應該是屬性的關係吧……身上都是討厭的味道。」這次是有著一對雪白狐耳的狐娘說的。
……沒禮貌,我每天都有洗澡欸。
「──好好好,今天就先這樣。下次有機會再見吧!」
「──!」
剛說完末半句話,亞暗立刻就手抓著高爾夫球桿架著我、朝學校深處拖行而去……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