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老師說的一個不傳奇的傳奇組織Inhuman ( 非人 ) Organizatim ( 組織 ) ,簡稱IHO,一起闖到別人家的學校裡面……我得問,這難道也是冒險的一環嗎?

 

 

 

有人說,在刺激的章節前、還有與章節的切換之間應該放慢步驟讓大家休息一下……诶?其實冒險一點也不緊湊嗎?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然後你們也可以這樣覺得沒關係,但是不准你們否認我的小小心靈需要休息!

────────────────────────────────────────────────────

於是又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我大半夜在學校裡的某間寢室裡瞭解了一下學校的校規還有一些瑣碎的規矩、課表內容和上課的教室……之所以說是「我」而不是「我們」是因為同為室友的月讀說了一句「你慢慢聽,不懂就找你」就翻到床上睡覺去了。

 

噢,順帶一提:這裡的宿舍是兩個人一間寢室。

要說宿舍裡有什麼……其實空間也不算大,就是可以放滿兩張床、一間只能走進去坐個馬桶再出來的廁所、外面的洗手台、非常靠近洗手台的毛巾架和一個放衣服用的衣櫃。

……等等,衣服?我根本就什麼都沒帶啊!

大家都不洗澡的嗎……怎麼覺得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不該發現的驚人事實。

……還是說魔物和不死生物之類的平常就沒有洗澡的習慣?

不不不,這好像真的不是重點,可是我真的好在意啊……不是因為我有點潔癖喔,你們想想嘛,我房間這麼亂怎麼會在意這種事,所以我只是說說、呃,應該說我只是想想而已。

 

把和我認真把事情交代完整的瞇眼稻苗送走以後,我一邊整理思緒、一邊朝床上撲去。

 

現在想想,其實一直到現在我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就是在趕路……好啦,我們還去看了莫名其妙的監視器畫面,最後覺得監視器畫面有問題,大家決定要晚點回去跟聖皇明堂的校長說一下──雖然我覺得他們大概已經和校長討論過了,我一點也不懷疑月他在大半夜會回學校跟校長說這件事的可能性──在路上,我們還遇到什麼獅鷲、咬咬鳥、迷你龍、龍王、雙頭龍王、哥布林……

然後中間我拼命的吃了一堆水果餐……好吧,應該說是只有蘋果沒有佐料的蘋果餐,最後肚子空空的在大半夜闖別人家的學校。

……哦?其實還蠻充實的啊,空的完全只有肚子而已。

在這其中,我很英勇的幫大家抵擋了龍王的吐息、發現校門口的那些粉絲不是幽靈、幫忙分配大家明天或者說是今天早上上課還有秘密調查的組別、和大家一起確定目標。

哼哼,果然他們沒有我就不行呢。

……好吧,不扯了。

 

或許我只有給他們惹麻煩的份,但我還是覺得打從一開始就是他們先找我麻煩的,所以我根本就不需要愧疚什麼,這些都是他們應該承受的……哈哈,我在騙誰啊。

 

……睡覺吧。

 

-*-*-*-

 

「起來啦混帳!」一早,月讀有些尖銳的聲音就在我耳邊炸開。

怪了,我明明才剛睡著吧?怎麼就要起來了。

「你睡覺前在那邊吵吵吵吵吵──」一邊說著,月讀還一邊使出「食指機關槍」用力戳上我的太陽穴,讓我不起來都不行。

「住手啊──腦袋會穿的啊!」我只得把枕頭蓋上自己的腦袋、一邊用雙臂好好護住我的太陽……順便睡覺。

「好心叫你起來還要被你嫌,然後現在又打算睡回去了?」已經夠尖銳的音線在我重新打算睡回去的瞬間再次飆升到我快聽不清楚的高度:「不管你了,自己遲到去吧!」

講一講,月讀已經穿上暗夜涅神的學生制服……等一下,那是裙子嗎?

 

我記得遲到的話只是會被抓去站教室而已,乾脆曠課好了也沒差……

「如果你喜歡在幻術教室裡體驗鬼火、幽靈一日遊,我不反對。」只見月讀把學生制服的裙子腰端反摺、讓高度停留在一種危險的高度以後就往門口走去了。

所以為什麼穿裙子……等等!原來是那種折磨學生精神的教室嗎?

有這種懲罰存在真的沒有問題嗎?會出人命的!

「很遺憾這裡沒有所謂的『人』。」語畢,寢室的門也被他給一併帶上了。

「……」老子醒了。

瞥了眼寢室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浮印在床尾上頭的魔法鐘,我明白再過三分鐘就是上課時間了。而我他馬的連衣服都沒換、教室還超遠,月讀到底是在哪拿到衣服的?

 

當然,後來在我看到他幫我準備好在床頭已經是上課五分鐘後的事了。

這實在太靠北了,老子明明就只睡不到一個小時啊。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