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
我的爪是可以撕裂一切的鋼之爪,
這世界上沒有我不能撕裂的東西。

牙。
我的牙是可以摧毀萬物的力之牙,
這世界上沒有我無法咬碎的玩意。

論戰鬥,我從來沒有處於下風的時候;
論機動,我自始自終都奔赴在戰場的最前方。

我,就是無敵的代名詞。

眼前鋪天蓋地而來的敵軍根本就不足為懼!
只要我一抬手……

----

「--XX!」

「哇哇哇哇哇!!!姊不要嚇人啊啊!」

「誰叫你害我喊這麼久……睡得像死豬一樣。」
「早餐在桌上,記得吃完要洗乾淨收好。」

「姊妳自己收啦--小心我拿我的爪子對付妳!」

「少在那裡揮你昨天折騰很久的紙勞作了,待會又遲到我就不管你了。」

「我可是有超音速,不怕遲到的!」

「你的超音速再幾分鐘以後就要自己發動了。我把車騎到門口,趕快吃。」

喀嚓。

「啊啊啊等我等我--!」

----

在摧毀桌面上的敵軍以後,我就出發搭上我的「音速號」去了。

坐在奔馳中的鐵馬上,
我平舉雙手感受那迎面而來的風兒。

這時候的我同時擁有速度和力量。
--我,是無敵的。

「固定你的爪子,我們要衝了!」

「上啊----!」


--只要和姊姊在一起,我就是無敵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