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洛葳爾有點傻眼的看著手中的課表……
旁邊月在掃下課表之後已經準備好要去上課了,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要出門。
好像沒有注意到一旁傻眼的室友。
「嗶嗶──耶!」像是感染到主人的情緒,隼也變得很亢奮,拍著翅膀在主人附近兜圈子。
相對於月的迫不及待,庫洛葳爾可是感到一陣寒顫……
“是能力分班的沒錯吧?應該是這樣沒錯吧?”她開始冒冷汗。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課程看起來這麼簡單?是入學考試成績很差嗎?”
一想到這裡,庫洛葳爾立刻否定。
“不可能!那個漿糊腦袋殺了那麼多隻,成績怎麼可能難看……”
“……我記得……似乎有個第二階段的測驗……”
一想到這裡,庫洛葳爾的臉幾乎黑了一半。
整裝完畢的月看見庫洛葳爾依舊沒有動靜也開始覺得怪怪的。想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提醒一下:「……庫洛葳爾?要遲到了?」
「誒?」庫洛葳爾回過神來,看了一下時間……
「月,我們第一堂課是幾點?」她問。
「八點十分。」月不假思索的回答庫洛葳爾的問題,依舊用那萬年不變的銳利視線認真地看著庫洛葳爾。
聽到這個答案,庫洛葳爾又看向時鐘:八點整。
「月,你會傳送術嗎?」
她一個彈指,身上的衣服立刻換成平時的修女服,銀白色的長髮也在腦後綁成雙馬尾。
「不會。」
“但是可以保證自己不會遲到。”
聽到月的答案,她垮下肩膀。
「好吧……我知道了……」
她向月招招手,說:「過來,我叫鴉用召喚術把我們召喚過去。」
「我可以自己去。」不等庫洛葳爾反應過來,月就留下關門聲離開了。
庫洛葳爾可真的沒想到月會直接走掉,不過,聽到月有辦法後,她深深的覺得自己似乎太小看自己的室友了。
“唔……看來我太小看這個漿糊腦袋了。”
接著,她調動了風,腳底下出現了魔法陣。
最後在綠色的光芒中消失。


月從落地窗抵達教室的時候就看見了早他一步抵達的庫洛葳爾。
“我在想什麼?”
“剛剛為什麼要走門口?”
“宿舍裡不能飛啊?!”
月在心裡咆嘯著,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輸給了庫洛葳爾而感到扼腕不已。

看見月的出場方式,庫洛葳爾又再一次的覺得自己真的太小看月了。
“我在想什麼?居然忘記這個漿糊腦袋有翅膀會飛了……”
「……抱歉,我忘記你有翅膀,可以自己趕過來了。」庫洛葳爾向月道歉。
月只是瞪視了庫洛葳爾一眼,就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了。
“……看來他生氣了。”
庫洛葳爾接受到月的瞪視,直接認為月是因為自己小看了他而感到不高興。
“也是啦,如果是我的話也會生氣的。”

這時,從遠方傳來高跟鞋敲擊地面的聲響。
接著,一隻美腿踹開了門,一位身材姣好的美女走了進來。
她頭頂上有一對毛絨絨的耳朵,屁股上有一條毛絨絨的尾巴,穿著白色小可愛,外面套著一件皮革外套,穿著牛仔熱褲,腳踩著高跟馬靴。
她相當有自信的站上講台,向座位上的學生們宣布:「歡迎各位來到聖夜月學園,能來到這裡,就代表著各位是新生中的佼佼者。我是你們的班主任,羅賓漢,是個狐妖。」
月的尾巴不住地左右甩動,似乎等不及要上課了。
羅賓漢撥了撥酒紅色的頭髮,同樣是酒紅色的眼瞳掃過學生名單。
接著,她把名單丟在桌上,開口:「其實,我對於你們沒有什麼興趣,我負責的課就是今天的戰鬥自修。」
「反正……」她懶洋洋地說:「希望我記住你的話,就讓我看看你們的實力吧!」
然後,她一個彈指,教室的外觀開始產生變化,原本的課桌椅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超級寬敞的格鬥場地。
「這裡是我創造的對戰模擬系統,在這裡面就算受到致命傷也不會真的死掉,所以自己分組練習。」
準備衝上去的月在起身張開翅膀的時候一愣,然後轉過身很認真地瞪著庫洛葳爾看。
庫洛葳爾注意到月的視線,感到十分困惑。
她問道:「看我幹嘛?」
隨即,她想起考試的時候……她似乎打了月一巴掌……
「……」她沉默一陣,接著嘆了一口氣,說:「……不要太超過就好。」
「……不能怎麼樣?」
月到現在還是沒有想清楚當初到底是哪裡做錯了,總覺得自己還是問一下比較保險。
「雖然說他們不會死,但他們不是幻獸。」
庫洛葳爾召喚出電鋸,淡淡地說。
「如果你把他們碎屍了,他們是不會重生的。」
她啟動了電鋸,眼神漸漸地變得冰冷。
「如果,你想要好好的戰鬥,就保留他們完好的身體……」
接著,她漸漸地變得毫無生氣……就像個死人一樣……
「如果……你只是想……單純的享受殺戮的快感……」
在金色的眼瞳完全失去溫度前,庫洛葳爾露出淡淡的微笑。
「那你……最後的對手……就會是我了……」
接著,一個回身,用電鋸劈開了來自背後的攻擊。
「……我是……不會放水的……」

看見庫洛葳爾動手,月也從背後抽出兩道藍色的弧形刃,後再次消失在原地。
不遠處的戰鬥開始加入了更快節奏的金屬撞擊聲──雖然不久之後就變成了疼痛的咆嘯聲及呻吟聲。
這些金屬撞擊很有節奏的每兩、三下撞擊就換了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撞擊。每個被撞過的地方是一片片在地上或是翻滾、或是低吟的傷患。而他們的傷口開始漸漸有了加深、加重的跡象。

面對眼前耍暗招的對手,庫洛葳爾基本上是相當看不起的。
她淡漠的說:「向神懺悔吧。」
接著,腳下一個蹬步,以相當快的速度與偷襲她的人拉近距離。
庫洛葳爾毫不猶豫地揚起電鋸,想回敬對手。
不過,挑戰她的人很靈巧地向後對了幾步,因此,只有受到一些的皮肉傷……雖然不致死,但是可以見骨了。

「嘿!」
一道熟悉的紅色身影從旁插入,一片紅色的閃電刀刃擊中庫洛葳爾電鋸的刀身。架開後,大方地站在她面前:「嗨!」
來人頭上的一片火紅異常醒目。
眼前的竟然是昨天闖進來的人!
「抱歉昨天突然跑進去,我不知道裡面有人。想說大概是卡住了。」
「相信我,我沒有看到妳披浴巾的樣子!!」
「……看來,你已經充分的向神懺悔了。」
庫洛葳爾冷著一張臉,再一次的舞動著電鋸。這次,她瞄準的是對方的脖子。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眼前的男人發出難聽的慘叫聲向後連滾帶爬的迴避,接著用奇怪的姿勢向庫洛葳爾拋出手中的紅色閃電,想來個突襲看看。
只見一道黑色帶有翠綠流光的影子迅速的將紅色閃電擊落。
就在他震驚之時,庫洛葳爾的電鋸已經掃向他的頸項。
「願神……赦免汝的罪孽。」
紅髮男子在脖子被電鋸擊中後突然露出微笑。

紅髮男子算準庫洛葳爾在劈砍的那霎那如果沒有收手將會受到致命傷。
所以在庫洛葳爾擊中自己的脖子時雖然感到意外,卻還是露出得逞的笑容。

原來剛剛紅髮男子一口氣扔出的並不只一片閃電,男子巧妙的利用視野死角將第二把武器拉出弧度後投出。

颯!

一道破風之聲襲來。
只見黑中帶翠綠的流光再一次的衝擊紅色閃電,但因為速度不夠,只能將它擊偏原本的軌道。
不過這麼一來,原本庫洛葳爾會受到的致命傷便大大的減弱了。
紅髮男自信笑著的臉上隨著被斬落漸漸露出了訝異的神情。
原因不是來自於被擊歪軌道這件事,而是來自於在集中庫洛葳爾前就碎裂的紅色閃電──被一道藍色閃光擊碎的、自己最自豪的紅色閃電!
在看見庫洛葳爾下手將一個人砍了以後,月馬上就回去自己第一個砍傷的對象開始補刀、讓那些人停止呻吟。
藍色閃光像是跑馬燈一般重新往剛開始閃過的地方順時針重新放出閃光。

「願汝的靈魂,在主的懷裡安息。」
庫洛葳爾淡然的看著身首分離的對手,在胸前畫了十字。
接著,她轉過身來,恰好見到月解決掉最後一個人……
“看來……我真的是你最後的對手了呢。”
她緩緩地闔上雙眼,當再次睜開時,已經見不到金色的瞳仁,取而代之的是毫無瑕疵的、純粹的黑。
月待在原地轉了轉頭看看四周,今天的情緒似乎挺穩定的。
應該說今天壓根就沒失控過,甚至可以說是冷靜的有點過火。
在確定沒有其他人可以砍了以後,就面對庫洛葳爾坐下了。
庫洛葳爾……這個時候應該叫她「死神」會比較適合,死神對於眼前月的舉動完全的不理解。但是也不輕舉妄動,因為在死神的獵殺名單中並沒有眼前的男人的名字。

羅賓漢意味深長的看著兩個學生的舉動。
“哼哼哼!接下來……你們會怎麼做呢?”
她抬頭,看著天花板。
“那個腹黑的會長和那個冷冰冰的副會長應該也在哪裡看戲吧?”
“呵呵呵呵!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月銳利的視線緊緊鎖定在庫洛葳爾身上,就像是緊盯獵物的鷹將背後的翅膀保持半開的姿勢。身後的尾巴則是在等待什麼般不疾不徐的甩動著。

「……」
黑影緩緩的降落,停在死神的肩上。鴉只能用相當複雜的眼神看著自己的主人,又望向月……幾乎是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月。
「嗶耶!」
隼像是要回應鴉的哀求,比起月先衝動的向庫洛葳爾衝了上去。
「喔?」羅賓漢抬高了眉毛,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有好戲可以看了,惡魔對上死神嗎?雖然說他們兩個好像沒太多的夥伴意識。不過,面對已經拋棄情感的死神……惡魔小子,你會怎麼做呢?”

面對獵隼的衝擊,死神只是稍微往旁邊避開。
「鴉,我知道你不想,所以你可以選擇觀戰。」死神輕聲的對著烏鴉說。
只見鴉相當為難的看著主人,振翅,飛向一旁觀望。
相較於待在原地的月,隼實在很不平靜。獵隼一副「非要你死」的態度不斷嘗試著衝撞……鴉!
鴉一點都沒有想要戰鬥的意思,所以面對獵隼的攻擊,牠只能閃避。

“哎呀!居然是寵物的戰鬥啊!”
羅賓漢對於這樣的情形相當的傻眼。

死神也注意到鴉與隼之間的狀況,「似乎……有相當礙事的東西呢?」
對準牠們的方位,死神伸出食指與拇指,做出槍擊的手勢,並且在食指聚集風的元素。

風聚集著。

月像是等待已久般,讓手中的藍色弧形刃在原地留下一道細長的冷藍色光芒。
在空中順風前進的身影看起來像是兩道規則的藍色弧形水道。
只是這水道在一瞬間就到達庫洛葳爾伸手的那一側,由上而下準備將庫洛葳爾的身子分成三等分。
風彈瞄準空中的鴉與隼發射。
而發射風彈的手臂也從肩膀被閃耀著藍光的刀刃斬斷,血液瞬間噴灑而出。
死神淡漠地看著自己的斷臂,接著,血液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凝固,封住斷臂的傷口。
純黑的眼睛浮現一串符文,「獵殺名單修正。新增名單。靈魂代碼:4195。靈魂名稱:夜狼闇月。危險等級:S。」
接著,腳重重的踩地,將自己如箭矢般的向月逼近,用剩餘的手操控著電鋸,往月的腰橫劈過去。

空中交戰的鴉與隼在風彈飛至的那一刻很有默契的一起避開風彈。隨後隼就再次往鴉的位置衝了上去。

另一方面,在劈中庫洛葳爾手臂後,月明顯遲疑了一下。
這幕情景讓月有種強烈的既視感,甚至讓他看見過去發生的每個細節。
在月眼前,他看見的是一個拿著西洋劍向他劈砍過來的同胞。
同胞殘酷笑著的嘴裡唸著月這輩子最無法忘懷的話語──

──「打從一開始我們之間就沒有信任,」
──「從頭到尾我們就只是互相殘殺的敵人罷了!」

眼前的這幕對月來說太過驚悚,以至於一直到被庫洛葳爾的電鋸斬入自己的腰部都有了一定的深度以後,月才反應過來。
隨後月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放開手中的武器、面無表情的徒手抓住即將完全沒入身子的電鋸,另一隻手則猛然伸出利爪向眼前的人撕去。

“……妳的心太軟了……"
“……死神必須拋棄一切的情感……"
“……妳太讓我失望了……"
“……死神不需要夥伴……"
“……如果妳要獵殺的對象是妳的夥伴……"
“……妳有辦法揮下那一刀嗎……"

“……庫洛葳爾,做為一個死神……"
“……妳的心……太軟了……"

眼前的利爪撕向了死神。
她完全沒有迴避,硬生生地吃下這個攻擊。
「……我果然……做不到……」僅存的手顫抖的握著電鋸,已經沒有繼續劈砍的力氣了。
黑色的瞳落下了淚水。
「……月……」

「……對不起。」

月手中的利爪毫不留情的撕裂了眼前人影的身子。

羅賓漢帶著看不出情緒的淺笑,望著最後一個學生化成光點消失在戰鬥模擬系統之中。
「恭喜你了,惡魔小子。」她露出笑容,說:「你成功地殺死『敵人』了呢。」
“敵……人……”
月雙眼無神的看著眼前漸漸消失的光點。腦海裡繼續重複著夢魘般的話語:

──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盟友,除了自己之外所有人都是敵人!

在本應該是羅賓漢站立的位置出現了那讓月深感厭惡的人影。
「呵呵呵呵,」人影傲視著眼前的月:「來吧,讓我們享受下最後的這一瞬間吧!」
「呃啊啊啊!!!」月怒吼著,化成一道失速的黑色影子向羅賓漢衝上前去。

隨後,徹底的失去意識。

「哎呀!」羅賓漢看著突然就失去意識的學生,「看來……我有幾個問題學生要處理了……呢。」
她一個響指,戰鬥模擬系統逐漸崩解,回復為原本的教室。
在教室內,學生們有些呆愣的坐在位置上,似乎完全不清楚剛才自己怎麼突然就被傳出系統……
“這些應該是被惡魔小子秒殺的吧?”羅賓漢猜測。
有些學生則是扼腕的神情,似乎是在可惜自己沒有戰勝對手。
“這些……是和惡魔小子有對上幾招的人……嗎?有前途。”她露出讚賞的微笑。“那麼,這三個……”羅賓漢的目光掃向失去意識的三人。
“紅色閃電是被死神小妹「殺死」的嗎?紅色閃電擁有高超的技巧,多加磨練的話會變成相當危險的刺客吧?”
“不過,傳送出來後居然失去意識……看來死神小妹有心靈攻擊的才能啊。”她看向都受到庫洛葳爾攻擊的兩人,在心中評論著。
“最後,惡魔小子嘛……”她勾起嘴角,“難得的素材啊!就像一杯水一樣,滴入染料就會被染色。現在好像已經被染上一些顏色了吧?”

「現在,自習。」
羅賓漢丟下一句話後,便右手扛起死神小妹,左手抱起惡魔小子,尾巴捲起紅色閃電,往醫護室前進。

“惡魔小子,你可要慎選朋友喔……否則,最後你只會剩下黑色。”

──*──*──*──*──

「誒誒誒誒誒誒──?!」
紅髮男子從醫護室床上跳起來就開始大聲吼叫,大概是還沒從之前已經有段時間的戰鬥中回過神來。
在看清楚這裡是哪裡的時候,紅髮男子朝自己的脖子抹了一下又一下,直到確定自己的脖子沒有斷掉之後才放心的跌坐回床上。
「喔!還挺有活力的嘛。」坐在一旁的羅賓漢笑道。
「誒?老師?」紅髮男子像是想起什麼般急急的問著:「啊啊!該不會剛剛我說的話老師都聽到了吧?事情絕對不是那樣,老師不要誤會了。我真的沒有看到、不、我沒有在別人洗澡的時候跑進去看的嗜好啊說真的……」
「原來你有這樣的嗜好?」羅賓漢驚訝道。因為在剛才的課上,她真的沒聽見他們的對話。
「對了,紅色閃電。」羅賓漢用下巴指了指另外還倒在床上的兩人,說:「報上你的名字,還有,如果你認識他們的話也報上他們的名字。」
「呃,我叫做亞暗,他們的名字我不知道。不過我還是要澄清我自己真的沒有這樣的嗜好。既然老師剛剛可能沒有聽到,那大概就是我多慮了,所以老師請把我剛剛說的話都忘掉吧!」
「亞暗?算了……」羅賓漢擺了擺手,說:「那麼,紅色閃電,告訴我你為什麼會選擇死神小妹當對手?」
「選她當對手?」亞暗的臉上寫滿錯愕:「我只是想和她說謝謝讓我躲進她的寢室、順便和她說聲抱歉而已,沒有要把她當對手或是和她交手的意思。雖然最後我覺得她還是一點都不想接受我的道歉……」
羅賓漢挑眉。
接著,她換了一個坐姿,伸手拿了桌上的啤酒,問:「是嗎?那……說說你的武器吧!你的武器有什麼特別之處?」
「啊啊,武器嗎?我一直很──喜歡閃電,所以我就弄了一把閃電形狀的武器。講到武器就會想到要砍人、砍人的話就會染上血,所以我就乾脆把武器弄成紅色的。」
「基本上不管事什麼樣的武器,我覺得它的利度是最重要的。這對武器不是我要說,它是我見過最威力、最具有魅力的一對紅色閃電!」
“……結果只是個幼稚的孩子……”羅賓漢在內心嘆了一口氣。
「那麼……被死神小妹殺死後,你有看到什麼景象嗎?」她問道。
「我該看到什麼嗎?」亞暗愣愣的問著。
聽到亞暗的回答,羅賓漢將口中的酒全噴了出來,驚訝的反問:「你什麼都沒看到?」
“竟然什麼都沒看到?這小子……紅色閃電有抵抗心理攻擊的能力嗎?”
羅賓漢不禁笑了出來。
“這小子……挺有兩下子的呢。”
「沒有,完全沒有、什麼都沒有。」

叩叩!

窗戶傳來一陣敲擊聲。
羅賓漢望向窗口,只見一隻烏鴉停在外頭,正用著鳥喙敲擊著玻璃。她起身,為烏鴉打開窗戶,烏鴉投以感激的神情,揮動羽翼,停在庫洛葳爾的胸前。
“……是死神小妹的使魔嗎?”
像是回應著羅賓漢的疑問似的,烏鴉從口裡吐出一個白色的光球放在庫洛葳爾胸前的十字架上。就像魔法一般,光球滲入十字架中。
“那個光球是……死神小妹的情感?”
羅賓漢皺眉。她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那個冷冰冰的副會長會這麼冷冰冰了,一定是把情感整個丟掉了,丟到想要找也找不回來的地方了。

在烏鴉飛入的同時,在附近潛伏已久的隼也趁隙衝入室內,然後窩在月的脖子附近整理自己的羽毛。
羅賓漢看著兩隻鳥的動作,內心猜測著,或許因為牠們避開了死神小妹的攻擊所以才沒有什麼大礙。
「死神小妹和惡魔小子究竟是受到什麼樣的衝擊啊?」
她有點不耐煩的看向時鐘,「都什麼時候了,怎麼還沒起來?」
「老師,」在一旁看著月睡臉的亞暗臉上寫滿認真:「那個時候我把武器丟出去是有著『一定能擊中』的十足把握的。不過奇怪的是,我的武器卻閃了下藍色的光就被打碎了!!」
亞暗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月繼續大吼:「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武器,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這個人那個時候是想要掩護這個女生的!」
「所以說……老師,」亞暗語氣鄭重的繼續說了下去:「我可以拿他的武器來研究一下嗎?」
「可以呀。」羅賓漢笑著說:「只要你不怕到時候你的脖子會真的斷掉。」
「……誒?」亞暗愣在原地。

「唔……」
在一旁的病床上發出一聲悶哼。

「嗯?」羅賓漢轉過頭來看,發現是庫洛葳爾好像清醒了。
「喔?妳醒了嗎?死神小妹。」
「嗚……」庫洛葳爾吃力地扶著額頭,撐起身體,臉色相當蒼白的坐起身,問:「這裡是……?」
這時候的庫洛葳爾瞳孔的顏色已經回復成原本的金色了。

「醫護室。」羅賓漢搖著尾巴,問:「妳還好吧?死神小妹。」
庫洛葳爾搖了搖頭,問:「……月……他在哪裡?」
「月?」羅賓漢頓了一下,然後「哦!」的一聲,回答:「惡魔小子就在隔壁的病床上,還沒醒來就是了。」
聞言,庫洛葳爾往月的病床上看去,發現月還在昏迷中……
「……真的……很對不起……月……」說著,眼眶又泛起淚水。
「啊啊,」不等庫洛葳爾反應,亞暗就先過去拍了下她的肩:「抱歉打擾妳了,那個啊……可以問下妳的名字嗎?」
庫洛葳爾回過頭來看著眼前有些面熟的男子……
「你是……那個變態?」庫洛葳爾眼神掃過他的脖子,說:「抱歉……我以為你已經死了。」
「我是庫洛葳爾,我是……」她頓了一下,似乎有點不喜歡自己的身分。
「……我是……死神……」
「誒?死神啊!感覺超帥的欸!!」
「幸會幸會、我叫做亞暗,是個立志要當劍術教練的人類。然後啊我不是變態,當初發生的事全──都是誤會!那個時候是因為有隻烏鴉一直在攻擊我,所、所以我想到如果用水沖的話牠應該會避開吧!畢竟鳥類碰到水的話羽毛會變重、不方便飛行,我總不可能拿我自己的火去烤了牠吧……因為既然是在宿舍,我相信牠一定是有人養的,所以隨便用火烤好像不太好……」
“……很帥……嗎?”
庫洛葳爾露出苦笑。
「啊啊,我一定要告訴妳。妳那個時候真的超帥的!!」亞暗越說越激動:「當初我把我的閃電丟出去的時候,我還在想妳一定會選擇避開來、放棄攻擊我咧,結果妳一點都沒有猶豫,馬上就直接把我往死裡砍。那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樣子真的實在是太帥了!」
「妳怎麼會做這樣的選擇啊?我真的超好奇的!!」
「……」庫洛葳爾垂下頭來,試圖回想當時的情形…「……我……」
「因為那是……命令……」她皺眉,在腦海中拾取那時的心情…「我必須……殺死你……」
「我必須……依照著獵殺名單獵殺靈魂……可是……」
說著,淚水滑落。
「可是我、我做不到……我沒辦法揮下那一刀……」

這時,鴉飛到庫洛葳爾肩上,用小小的頭蹭著她。
「鴉……」她楞了一下,眼神瞬間變得相當柔軟,「謝謝你……」

「……」亞暗想了一下:「可是啊,我最後頭還是被妳砍掉了欸,小姐。」
「而且到底是誰命令妳一定要砍掉我啊!」顯然亞暗還是沒有搞得很懂。

啪!

羅賓漢一掌從亞暗的後腦打了下去,說:「閉嘴,給死神小妹休息一下!」
接著,以拎小貓的方式抓起亞暗的衣領,把他放回他的病床上,然後把庫洛葳爾壓回床上。
「妳還是躺平比較好。」她笑道。
被弄回床上的亞暗一點都沒有想要閉嘴的意思:「欸欸欸,老師這妳就有所不知了!聊天可是最好的休息方式啊!!」
只見羅賓漢壓住亞暗的肩膀,一臉笑容充滿殺氣的逼近他,壓低聲音說:「不想死的話就給我閉嘴。」
亞暗馬上閉緊嘴巴,向著羅賓漢快速交叉著雙手。

「嗶耶!」羽毛整理到一半的隼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月猛然從床上坐起。
像是剛剛做了個很長的噩夢,月全身冒著冷汗,兩眼空洞的直視眼前空無一人的冰冷牆壁,在床上大口喘著。
羅賓漢也被月這麼大的動作嚇了一下,她回頭才注意到她第三個問題學生也清醒了。
「醒了?」她拿起桌上早就調好的藥劑遞給月,說:「喝了它,你會覺得好一點。」
其實藥劑她調了兩瓶,不過因為另一個看起來非常有精神所以就沒給他喝藥。
月沒有接過藥劑,只是一臉警戒的退到了醫務室最接近窗口的角落,並預備好隨時要衝飛出去。
他空洞的神色顯示出他還沒有從自身強烈的幻覺中恢復過來。
「嗶──」
喊到一半的隼在現場的所有人反應過來前就化成一絲黑煙後、憑空消失了。
「唉……真的是……」羅賓漢癟了癟嘴,抱怨道:「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麻煩?」
“使魔也消失了嗎?惡魔小子的情況很不妙啊!幸好我有兩瓶藥!”
羅賓漢眼神一緊,身後的尾巴突然展開變成九條,接著,有三條尾巴堵住月的退路,四條尾巴則是抓住月避免他逃跑,剩下的兩條尾巴是機動用。
羅賓漢立刻拉近自己與月的距離,左手瞬間掐住月的嘴巴逼他張開,右手立刻將藥灌入他嘴裡。
出於自保,當自己的四肢被固定住時,月立刻讓濃黑色的暗包裹住眼前的羅賓漢。讓他感到錯愕的是被自己施予強烈幻術的目標竟然很快的就繼續衝了上來。
“無效嗎!”
然而接下來自己已經沒有餘裕的時間做出其他的掙扎了。
“……結束了”
月閉眼乖乖的讓羅賓漢將藥灌進嘴裡。

看見月沒有掙扎後,羅賓漢同樣用拎小貓的方式,把月放回病床上。
在月重新把眼睛打開後,他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在醫務室裡、剛剛自己所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幻覺、一些自己不想回憶的過去罷了。
想到這裡,月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隨後突然像是想到什麼,快速的左右轉頭、慌張的尋找著。
「惡魔小子。」羅賓漢皮笑肉不笑的對著月說:「想對你老師我放幻術,再給我回山上修練一千年吧!」
「如果是要找死神小妹的話,她在你旁邊的病床上,她好像還蠻擔心你的。不過剛才又睡回去了。」說著,她從醫護室裡的冰箱拿出一些甜點,遞給月,繼續說:「吃吧!抵抗心靈攻擊是很耗費精神和體力的。然後,你的使魔好像是被你收回去了。」
「謝謝……」
月接過甜點吃了幾口後就想起剛剛羅賓漢說自己對她施放幻術這件事。
還沒等自己說出「抱歉」月就聯想到不久前自己親手撕裂的很可能不是他的的仇人,而是正躺在不遠處的室友──總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繼續待下去了!

非常突兀的,月就這麼從窗戶快速閃了出去。

「喂!」羅賓漢還來不及阻止,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月逃跑。
「混蛋!等會還有課啊!」她跑到窗邊對著即將消失的影子怒吼,也不管他有沒有聽到:「我要記你曠課──!」
在羅賓漢說到「曠課」兩個字的時候,空中的影子突然像是受到什麼衝擊一般震了一下,隨後就垂直向下掉落在距離醫務室不遠處的地方了。

“……”看到這樣的情形,羅賓漢有些傻眼,但她還是把話說完:「想離開可以,寫一張請假表格給我。告訴我你要去哪?還有什麼時候會回來?記得簽名。」接著,她從醫護室的抽屜拿出一張表格。
「填完之後記得在你自己寫的時間點回來,回到『這裡』。」她指了指醫護室,然後把請假表格放在窗台上。
但是,她後來想了想。
她的問題學生雖然看起來蠻有精神的,但終究還是個傷患……
在腦海中轉了一圈後,羅賓漢也從窗口跳了出去,完美落地後,走到月的身邊,把他扛在肩上後,又從窗口跳回醫護室。

羅賓漢過去的時候可以看見月緊抓著自己的左手臂在地上翻滾著。在被扛回醫務室的路上,月仍舊在瘋狂的掙扎、嘶吼,直到回到醫務室以後才停止這一切動作、癱軟在羅賓漢的肩膀上。

「……我說,惡魔小子你是抽筋了還是怎樣?」
羅賓漢把月放回病床上,把請假單遞給他,說:「左手讓我看看。」
只見月的左手原來的黑色符文變成了鮮血般的顏色,但摸起來卻沒有溫度。
「……我說,惡魔小子你是招惹到誰啦?」羅賓漢皺眉,說:「這個誓約咒是相當高級的儀式法術啊,除非是施術者同意,否則你這輩子都別想解除掉這個了。」
她撥了撥頭髮,說:「這個先不管,你如果要請假就把這個填一填,我就准假。」
「……如果你想稍微離開久一點的時間……」酒紅色的眼睛掃過一旁熟睡的少女,繼續說:「我可以給你一個任務,你就可以離校一小段時間,不過這任務是有點難度就是了。」
「嗯,我去。」月順手把剛剛拿到的假單寫完後交給羅賓漢。
看來是不打算在這裡留久一點的時間了。
羅賓漢點了點頭,指著亞暗說:「不過你必須暫時和這小子搭配,因為一個人去真的太危險了。」
「誒誒!?我也可以一起去啊?」亞暗似乎很興奮:「太棒了!我可以大展身手了!」
「我們一定會是個超強的團隊!!」
看見即將要合作的隊友是這樣頭腦簡單的人,月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這次的任務內容是幫我找這個的材料。」羅賓漢拿起空藥瓶,說:「人魚的眼淚、獨角獸的鬃毛和魅魔的媚咒。」
「如果你們有辦法從其他學生身上拿到是最好,但是……」她瞥一下月,說:「我相信你們會比較想到校外闖闖。」
「這三個種族除了獨角獸外,另外兩個脾氣會比較古怪一點關於他們的資訊圖書館裡都有。我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
看見兩個學生沒有意見後,羅賓漢便唸出任務委託的咒文。
接著,在月以及亞暗的手掌心浮現一個藍色的印記。
「這是學園通用的委託印記,有了這個就可以自由出入學園。任務完成後記得找我消除印記,否則超過期限是會受到懲罰的。」
解說完後,羅賓漢便露出微笑,說:「祝你們好運。惡魔小子還有紅色閃電,你們不在的時候我會好好照顧你們原本的搭檔的。」
再次確認過手上的藍色印記後,月馬上就出發前往圖書館。

「誒?等等我啦!我的新夥伴!!」於是亞暗也吵吵鬧鬧的追上去了。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