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說到一個我從沒聽過的組織 Inhuman ( 非人 ) Organizatim ( 組織 ) ,簡稱IHO。但是,我覺得遇上他們的機率就如同在半路遇見傳奇人物的機率一樣渺小──雖然他們不是傳奇人物。

────────────────────────────────────────────────────

一所充滿「光」、在人界裡被稱之為「黃泉守衛」的聖屬性學校──聖皇明堂學院,就座落在魔性之森的最深處。而那片充斥著強烈闇屬性的黑暗空間,卻也更加突顯出這林中唯一一小塊純淨的聖屬之地。
為了要鎮守住通往魔界的出入口──魔眼,聖明學院更是守護在深山之中歷經了八百年的歷史。然而,這遵循了八百年的最高法則,卻也正在以緩慢的速度被強烈的外在之力侵蝕著。
這是我多年來所調查的統計結果,也是我一直不想承認的事實之ㄧ。
近年來,這股外力越發猖獗了。汙染純淨、該死卻沒死的不死生物越來越多,多到一種連他們不死生物都快要受不了的境界。

如今,我不能再繼續坐以待斃了!
身為這所偏遠學校的最高統治者,同時也是早已對人界定下永恆契約的契約簽訂者,我有義務以及責任來解決這很令人頭痛的事……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