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說到一個我從沒聽過的組織 Inhuman ( 非人 ) Organizatim ( 組織 ) ,簡稱IHO。但是,我覺得遇上他們的機率就如同在半路遇見傳奇人物的機率一樣渺小──雖然他們不是傳奇人物。

好山好水好無聊……
────────────────────────────────────────────────────
和煦的陽光、茂密的樹蔭、伸著懶腰的大貓們……
在一片溫馨與祥和中,我們吃著豐盛的水果早餐──雖然說只有蘋果──好好的消滅了蘋果後,我們……等等,結果一直到後來我還是沒有問到他們關鍵的問題啊?
話說回來,到頭來我到底是要問什麼關鍵的問題啊?總覺得在發生這麼多事以後,我差不多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看看一旁連顆蘋果都沒有動的阿月……我是說月,都被亞暗給洗腦了,真是。
「月你真的不吃啊?就不餓嗎?」就算不餓也吃點什麼吧,我們還要走好久的路……這樣說來蘋果真的夠補充體力嗎?我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我不聽月讀的話選擇吃獅鷲大餐了……
「不吃。」月斬釘截鐵的說著。
「搞什麼啊……超不合群的。」我嘀咕了一句……好吧,我知道自己其實也是那種不怎麼合群的人,就勉強接受一下好了。
「那是因為你又不吃獅鷲,阿月他不吃水果的。」亞暗很認真的在替朋友說話,同時也把自己手上剩下的蘋果給解決了。
「這也太挑食了吧?」不是我要說,只吃肉什麼的對身體實在不太好,尤其我們學校的豪華餐廳裡幾乎什麼都有,只吃肉實在是太浪費了……果然還是先讓腦袋停一下好了,要是再想下去月讀又會說我整天都只想著「吃吃吃的」了。
「不……之前我聽阿月說,他吃這些沒辦法填肚子,所以既然你不吃獅鷲,阿月就沒東西吃啦。」兩手一攤,亞暗這句話深深讓我覺得月沒東西吃是我害的。
那還不是因為你們沒有先講嗎,我怎麼知道這裡有人挑食……不對,這裡有人不吃素的啊……好像也不對,啊啊!煩死人了!管他什麼只吃葷又不算挑食的,反正該說的還是要說啊!什麼都不說是誰會知道啊!會知道的只有月讀那個會讀心術的變態啊!
「靖、哥。」只見月讀面帶甜美的笑容,一字一頓的輕聲唸出我的名字,弄得我頭皮一陣發麻。
「咳咳……現在我們要出發了吧?還有大半的貝希珂要逛呢,我們還是趕快出發吧,哇哈哈哈哈……」
「喔!想不到靖夜你的鬥志這麼高啊!很好──我們今天就把貝希珂給整個逛完吧!」亞暗滿臉興奮的隨口就把一句不可能做到的話給撇了出口。
所以說一天逛完是人類可以做到的事嗎!這裡可是能夠建上……建球場太浪費了,都可以發展成一個大型渡假村了啊!──不,等等……這裡這麼多種魔物管理好的話,要做自然保護區發展觀光產業也不是問題了吧。
一邊想、我一邊踩著腳步朝森林深處邁步。
「呃──靖夜是往這邊走喔!要是你待會迷路了我們還要去找你,搞不好最後只會找到你的屍體也不一定喔。你確定要往那──」
「──來了!」不等亞暗把話說完,我立刻就往他們的方向過去。
開什麼玩笑,我是可以死在這種地方的嗎?我可是還有夢想沒有完成的,像是──
「靖哥,你再繼續妄想下去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的頭扭掉?」
……所以說好好的一張漂亮的臉蛋就不要露出這種讓人發毛的笑容啊。

-*-*-*-

哈啊──
距離吃完充滿纖維和維他命的水果早餐也沒過多久以後,我的腦袋就開始犯睏了。

從葉間灑下的暖暖光點打在我們身上,這顯示出今天是個天氣十分良好、適合尋找冒險者賺外快的好日子。處在這種到處走馬看花……不是,是散步看大洞的悠哉環境下,我深深覺得這樣的日子實在過太爽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吃午餐啊?
「你的腦袋裡就只充滿吃這件事嗎!」月讀突然爆出怒吼嚇了我一大跳。
「月讀你是想要嚇死誰啊!」看來不只是我,亞暗也被嚇到了。而且我相信自己的表情絕對沒有他這麼驚惶失措、活像是見鬼一般。
「當然是嚇死這個緊張到需要咬手指的靖哥小朋友啊。」
聞言,我立刻把手指收起來以湮滅掉證據。
「誰?剛剛有誰咬手了嗎?哈哈哈哈……!?」
就在我打著哈哈深感尷尬的時候,月在前頭抬手示意我們噤聲……該不會是我們聲音引來什麼可怕的妖魔鬼怪了吧?
不等我做完猜測,月就為自己剛剛的行為作出了合理的解釋:
「很吵。」
所以是很吵……诶?連月都嫌我吵了!我明明再怎麼吵也不過就是在心裡碎……好好好!月讀我不碎碎唸了!不唸了!

唧唧唧唧──叭呲叭呲叭呲……

──傳來一陣薄翅拍打的聲音。
剎時一群有著一對對蝙蝠翅膀的小型黑色鳥類朝我們的臉上撲面而來。
「是──嗚!」我的嘴這才張開一半就被月的手給掩住了。
不會錯的!蝙蝠翅膀、小身體、大嘴巴……這是咬咬鳥不會錯的!

或許是因為吸血鬼的血統,這隻掩住我口鼻的手顯得實在有些過於冰涼。仔細一瞧,他這纖細的手指讓人實在難以聯想到手的主人竟然是公的……真不敢相信這雙手平常居然是在各種壓迫下強制做過許多各式各樣的雜務勞動,沒有保養還能有這樣漂亮的手,這種事該不會是只要身為魔物就可以輕易做到吧。

在意外的冷靜中──當然不能排除是因為有一群強的外掛的親衛隊在旁邊的可能性──這群咬咬鳥沒對我們做任何事就這樣倉皇的向貝希珂林外遠遠離開了……說倉皇是因為要近距離從咬咬鳥群中安然離開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事,要不是它們急著逃命還會有什麼原因可以解釋現在發生在我們眼前的這件事呢?
待鳥群離開,月的臉就這麼近距離的湊到我臉旁……用他特有的懾人視線對我說了句:
「我的手。」
「……啊。」一經提醒,我不由得就張開了嘴、讓某吸血鬼的爪子從我嘴的禁錮中得到解脫。
想都不用想,旁邊的某月讀一定已經在用一種看髒東西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了……咦?這次居然沒有?
只見月讀一臉嚴肅的對著剛剛鳥群飛來的方向喃喃。

「這下不妙了……」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