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好像作了很長很長的夢……庫洛葳爾覺得腦袋昏昏沉沉、四肢無力……
「唔……」她撐起身體,「嗯?這是……」同時也注意到手上的書──『被遺忘的死神』。
“這本書是被那個死神藏起來的嗎?”庫洛葳爾起身,拿起書本回到書桌前。“她為什麼要藏?”
她將書本擺在桌上,定睛看著這本書。
『被遺忘的死神』是一本全黑的書,封面、內頁都是黑的。標題是用白色的手寫字體勾勒出來,可是內容卻什麼都沒有。
“……是要有什麼條件才能讀嗎?”她想,“從書名來看,很像是傳記的樣子。”

被世人所遺忘的死神的傳記……嗎?

──*──*──*──*──

在圖書館管理員辦公室裡,阿帕奇相當焦慮地來回踱步,煙斗不斷的吞吐雲霧。
“那個新生也進去太久了……該不會死在裡面了吧?”
阿帕奇不停的望著窗外,看著星空。
“星空依然是正常運行,應該沒事的吧?”

這時,辦公室泛起一股魔力波動,地面立刻張開一個魔法陣。
然後,原本應該是在圖書館生死之門裡的新生從魔法陣現身,手裡還拿著一本黑色的書。
「小、小朋友?妳……」
「我想借這本書。」
阿帕奇顫抖地說:「從來、從來沒有人……能夠、能夠從那、那裡面拿書出……出來……妳怎麼、怎麼辦到的?」他管理這裡管了一輩子,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從那生死之門裡成功借到書……

「這本書是……」看見阿帕奇如此震驚的模樣,庫洛葳爾打算解釋。
不過,阿帕奇打斷了她,他說:「妳……妳應該是被、被書靈選擇了……這本書……就給妳吧……時間到的時候……書會自己回來……」

庫洛葳爾向阿帕奇道謝後,便幻化為烏鴉形態,帶著書本離開。

回到宿舍後,她翻開書本,但是裡面依然什麼也沒有。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看裡面的內容?”
庫洛葳爾在她的床區踱步,不斷地思考各種可能性……
其實,她知道自己早就已經有了答案,只是她不想承認……

「被遺忘的死神」,即是不被世人所記憶的死神。
不存在於歷史、亦不存在於記憶之中……
被家族所除名、亦從夥伴的記憶裡消失……

庫洛葳爾停下腳步,望向躺在桌上的書本,金色的眼眸迷惘著。

──*──*──*──*──

不知道怎麼了,在亞暗抱怨過好段時間後就安靜了下來。這讓旁邊一路上都在聽亞暗碎碎念的月覺得很不習慣。
“……真的生氣了嗎?”
“果然還是不該開他玩笑吧?”

一旁的亞暗則一反常態的專注注意著四周的動靜,甚至連點噪音都不怎麼發出來。因為他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很可怕的對手──媚魔。

亞暗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對付這種生物。

他和月在圖書館一起找資料的時候,亞暗對於媚魔特別印象深刻。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亞暗深知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是自由!
亞暗深深相信這個道理,也絕對不會對這件事情讓步。
而媚魔對於性格較為單純的人特別有興趣,也因為這樣,對於媚魔亞暗一點也沒有想抱著「來觀光、玩玩」的態度來讓自己莫名其妙的發生危險。

“我還要回去找天使!!!!”

他完全不知道走在自己身邊的夥伴其實對於亞暗這樣的舉動反而更感到憂慮,甚至已經開始為自己不久前的行為開始做懺悔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他們便出了森林。

在眼前出現的,是一座莊園。
在莊園裡活動的,除了當地居民之外的,幾乎都是非人類的旅者。
因為是在幻域裡,所以在農地裡生長的作物就像在獨角獸的鏡湖那裡一樣,都泛著螢光。但是,鏡湖的螢光比這裡的更加璀璨、更加的耀眼。
莊園內的教堂鐘聲響起,隱約可以聽見聖樂的合音。市場更是人聲鼎沸,相當的熱鬧,而在莊園的中央,有一座典雅的古堡座落在那兒。

看著眼前繁榮的景象,亞暗兩人可以說是當場傻在原地。

來到這裡,基本上他們還沒有看過這樣形形色色、熱鬧的聚集地。這裡不同於樹人的幽暗林地,幽暗林地裡充斥的仍舊是綠色居多,而現在呈現在他們眼前的是名副其實的五顏六色!

突然看見這麼多人,月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對了。

一旁的亞暗倒是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喔耶──!!!!!!」
看見這麼多的人類──雖然還是有不少的非人類──亞暗覺得備感親切,完全不顧之前自己的憂心,大辣辣地往市場衝去。
「有人啊!!有人類啊!!!!」
亞暗非常沒有形象的到處喊著。

“叫賣自己嗎?那傢伙……”
月只好默默地遠遠跟在那已經和瘋子相去不遠的同伴後面保護他了。

當亞暗這麼大聲嚷嚷的時候,所有人──對,就是所有在大街上的人,全都停下了動作,震驚地望向亞暗的方向。
在短暫的寂靜之後,他們沸騰了。
「是人類的冒險者?!」
「他是怎麼活著到這裡的?」
「可以跟你握手嗎?」
「你是從哪個世界來的?人界?天界?冥界?還是從未知領域來的?」
「外面的世界是長什麼樣子?有比幻域漂亮嗎?」
「聽說外面有天使是真的嗎?」
「你……」
「有沒有……」
「請問……」
於是,他被各式各樣的旅者以及當地沒辦法離開幻域的人們所包圍。
「嗯、啊……呃、呃,嗯…………」
面對這麼多的問題,亞暗不知道應該要怎麼一個一個回答,只知道自己的腦袋一片混沌、亂成一團了。
終於,亞暗再也受不了,奮力的將自己的怒吼傳到這個市場的每個角落:

「啊啊──!!!等一下啦──!!!!」

月吃痛的摀住自己的耳朵,同時對自己那嘮叨不停的夥伴感到驚訝。
“──原來他的肺活量這麼好嗎?”
幾乎所有在場的人都因為亞暗的這一聲而感到耳鳴,甚至有人因為太過接近直接口吐白沫昏過去了。

整個市場在這一刻終於安靜了下來。

順了順剛剛用力過度還緩不過來的氣後,亞暗向大家好好的講了第一句話:
「──開放舉手發問!!」

這時,一群身穿警衛隊制服的死神走了過來。眾人一看見警衛隊的人,便自動讓出一條路。
「剛剛是你在這裡吵鬧嗎?」貌似是小隊長的人有些不友善的看著亞暗,挑眉問道。

看到一群像是警察的人一起向自己走來後,亞暗足足愣了三秒才反應過來:
「呃……嗯!好像是?」
小隊長皺眉,說:「念在你是初犯,又是個從外面來的『人類』,所以我不會拘留你。但是,請不要造成太大的動亂好嗎?」
「……死神內部已經亂成一團了,不能給他們添麻煩……」他喃喃低語,但還是被亞暗聽見。
「嗯?怎麼了嗎?需要幫忙嗎?不會給我們添麻煩的喔?」亞暗似乎有聽沒有懂,仍舊有繼續追問下去的跡象。
小隊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住亞暗的嘴巴,低語警告:「小子,有些事情,你還是別知道比較好。如果你再給我大聲嚷嚷,就算你是外地來的貴客我照樣會殺了你。」
亞暗愣了愣。
雖然不太懂大喊有什麼不對,不過他知道現在自己只要點頭就好了。

看著這一幕的月終於覺得自己還是到亞暗旁邊比較好。
“誰知道那傢伙又出了什麼事了……”
帶著深深的嘆息,月輕輕降落在警備隊附近後拍了拍小隊長的肩:
「抱歉,那是我朋友。出了什麼事?」
「沒有什麼事,只是……」話還沒說完,小隊長瞪大雙眼,伸手抓住月的手腕,向自己拉近距離,直直瞪著月的手指。然後,用另外一隻手,從月的左肩撫摸至右腰。
驚訝、震驚、或是驚恐?各式各樣的情緒完整地從小隊長的眼中浮現。

“──今天到底怎麼了?!”

月半紅著臉把小隊長的手用力甩開。
忍下自己想直接抓爛這張臉的衝動,沉著氣繼續等待對方說話。

一旁的亞暗愣愣的看著自己的夥伴就這麼被騷擾了。
像是想到什麼,亞暗也急急的退到一旁、把月往後拉,努力想讓他們兩個距離小隊長遠一點。

發現自己的失態,小隊長輕咳了一聲。
「失禮了,我沒有惡意……」他解釋著。
接著,他用幾乎是肯定的語氣說:「你們跟冥界的大小姐很熟嗎?」他指了指月,又說:「雖然很微弱,但是你身上有她的氣息在。」

「咳,我們是從聖夜月來的學生。是艾維莉亞小姐把我們送過來的。」
「我們只見過兩次面。」
聽見月這樣講,亞暗覺得不對:「我們只看見她一次啊?」
「……」月已經不想解釋了。
小隊長搖了搖頭,說:「艾維莉亞大人是我們幻域的大小姐,我問的是在冥界鎮守的庫洛家的大小姐。」
他再一次的確認道:「你們跟冥界的大小姐很熟吧?」

“庫洛──!”
「庫洛葳爾,我的同學。」──兼室友,不過這大概不能講。

小隊長點了點頭,問:「你們現在方便跟我到宅邸一趟嗎?」
「這件事情實在不能在外頭說明。」
他的表情異常凝重。

「『嗯!』」

──*──*──*──*──

因為有警衛隊開路,所以在幻域幾乎是超稀有品種的亞暗才能毫無阻礙的到達戴斯家族的宅邸。

一進到宅邸內,沒讓他們有時間欣賞內部裝潢,便領著他們往地下室移動。

他們一路上都沉默著,直到走到了最底層。
小隊長領著他們走往底層的最深處,那裡有個被結界覆蓋著的房間。
「進去吧。戴斯大人在裡面等著你們。」

亞暗輕輕揪著月的衣角,才敢讓月領著自己進去。
對他來說,幻域可以說是最險惡的環境。
現在自己可以依靠的,也只有現在跟著的、這個黑色的背影了。而這也讓亞暗的心情變得十分複雜。

──就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嗎?

“回去之後我一定要用功!!”
“……最好是和天使一起……”

一進到房間裡,就見到一位男性正坐在他們面前。
五官和艾維莉亞十分相似,說是父親就太年輕點,估計是兄弟吧。
他一見到亞暗與月兩人,便起身,向他們自我介紹:「我是戴斯一族的族長,艾伯特.戴斯,是艾維莉亞的弟弟。」

一聽說這裡的人似乎和「天使」有關,亞暗就非常熱情的拉過艾伯特的手激動的搖了好幾下:
「你好你好、幸會幸會,我叫做亞暗,他叫做月,我們是羅賓漢老師派來出任務的。我們是天使……我是說庫洛葳爾的同學。請多指教!」
艾伯特不著痕跡的抽出自己的手,皺眉道:「看你還這麼有活力……看來是還不知道冥界的大小姐發生什麼事了……」
他指了指一旁的座位,說:「請坐吧。」

亞暗很快的就過去坐了下來。

「發生什麼事了?!」
不同於亞暗的從容,月急急的湊到艾伯特面前認真地瞪視著對方,絲毫沒有想坐定下來的意思。

「她打算觸碰我們死神的禁忌。」艾伯特淡淡地說著讓人一點都無法冷靜的話語:「有關她的紀錄正逐漸消失,冥界就只有她這麼一個繼承者,如果她消失了,鎮守亡靈的唯一的門就會消失,世界也會跟著崩塌。」
「她……實在不適合成為死神,她的心太軟了。她無法對所謂的『夥伴』揮下那一刀。」說到「夥伴」這兩個字的時候,艾伯特露出不屑的表情,「所以,她拒絕成為合格的死神,打算成為那些軟弱者的一份子。」

「保有情感的執行任務,就必須抹消掉自身的存在,不管是家族甚至是夥伴,都不會再記著她。」
「她將會被世人所遺忘。」

「……那……她會消失嗎?」

思考了很久,最後月還是只問了這一句。
原本還在一旁努力消化訊息的亞暗也因為這句話而暫停自己的思緒,想聽聽這個問題的答案。

艾伯特搖了搖頭,說:「她不會消失,但是她會變成就像是從來沒出現過一樣。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就算她現在出現在你們面前,你們也看不見她。」
「再也看不到了!?我不要這樣!!!」亞暗吼著:「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這就是我找你們來的原因。」艾伯特將一張符咒給了他們,說:「再怎麼說我也是戴斯家的族長,姊姊打開幻域的門、你們又是為何而來我都知道。這是魅魔的媚咒。」
「如果你們真的是冥界的大小姐的『夥伴』,請你們阻止她。我不希望這個世界因為她的軟弱而毀滅。」
然後,在月他們身後出現一扇門,那是當初艾維莉亞為他們所開啟的大門。
「回去吧。」他說。
聞言,亞暗和月很有默契的一起撲向眼前那扇有點陌生的大門,準備再次踏上一段可能會很驚險的旅程。


「天吶!不要毀了這個世界啊!!天使──」

──*──*──*──*──

“……將自身的存在……消除掉嗎?”
庫洛葳爾回到書桌旁,手指輕輕的撫過書頁。
“……我會被世界遺忘……被父親、被夥伴、被我所珍視的一切遺忘……嗎?”
她皺眉,思考著。
“月和亞暗已經在獵殺名單裡了……我是一定會……殺死他們的。”

“……已經不能再待在他們身邊了……”

“或許……就這麼消失會比較好吧?”
庫洛葳爾握住胸前的十字架。
“已經無法壓抑了……想要殺死月的衝動……”
“原諒我,父親大人……原諒我,亞暗……”
“……月,對不起……”

庫洛葳爾緩緩的闔上雙眼,開始吟唱著咒文。
『在歷史的洪流中沉沒的先靈啊!願眾神紀念你們的犧牲……』
黑色的書頁隨著咒文發出白光,被隱藏的文字逐漸浮現。
『……願書靈紀念你們的作為……』
書本快速翻頁,翻到其中某個空白處。
『……吾名為……』
空白書頁上漸漸刻下庫洛葳爾的名字……

「庫洛葳爾!!」

月在一回到校門口的時候就果斷的拋下亞暗先衝到宿舍去查看了。
現在他很慶幸自己馬上就找到庫洛葳爾這件事。

從宿舍的落地窗飛進來的月本來要伸手扯過庫洛葳爾,因為他看見自己的室友口中似乎唸唸有詞。

──「…不要隨便碰觸女孩子的身體,這是基本的禮貌。」

想到這,月瞬間就把手收回去了,只是靜靜站在室友的身邊「瞪視著」她:
「妳在做什麼?」

「月……?」庫洛葳爾呆愣的望向來者,接著,迅速的與月拉開距離。
「你……怎麼會……」她震驚地瞪大雙眼,「唔!」話還沒問完,她似乎是受到一股雷擊般的攻擊,抱住腦袋悶哼著。
看著庫洛葳爾痛苦的樣子,月手足無措的只能在一旁愣愣的看著。

他不知道自己能為現在的庫洛葳爾做些什麼。

在知道庫洛葳爾出事了以後,月想都沒想就過來了。
──但是,自己又能做些什麼?
繼續看她痛苦的樣子,自己卻什麼也做不到嗎?

“──等等?烏鴉呢?”

庫洛葳爾依舊是抱著頭,似乎正努力的抵抗什麼。
「不、不要……」她的眼眶蓄滿了淚水,「……我不要……月是……重要的……夥伴……」
金色的光芒逐漸減弱,取而代之的,是無瑕的黑。
「不行……不……能……殺掉……」

「!?」
沒來由的突然出現的一陣寒顫,月下意識的就將自己那兩把藍色的弧形刃從空空如也的背後取了出來,並戒備著庫洛葳爾的行動。
由於不知道這股寒顫是從哪裡來,月緊緊注視著庫洛葳爾,就怕她在自己的眼前出了什麼事。

「……月……」
「怎麼了?」
「……對不起……」
金色的光芒完全消失,只剩一片漆黑。

「庫洛……葳爾?」
月輕輕的向庫洛葳爾的方向靠近,現在的每一刻都挑撥著月緊繃的神經。
“──一定要阻止她讓自己消失!”

「不要過來!」
一察覺到月正與自己拉近距離,庫洛葳爾喊叫著。
電鋸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她的手中。
庫洛葳爾顫抖地架起電鋸,淚水自黑瞳落下,懇求道:「月……求求你……不要靠近我……」
「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我不想、我不想殺死月啊!」

「我不會死的,所以妳也不要消失。」
月平靜的繼續緩緩走向庫洛葳爾:
「知道妳並沒有被我親手殺掉以後……我很高興──」
月嘗試用微笑讓庫洛葳爾放鬆,不常使用的面部肌肉仍舊顯得扭曲:

「──謝謝妳還在我面前活著。」

「……騙人……」她又往後退了一步,「……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不死的……」

突然一陣風襲來,帶走庫洛葳爾最後的氣息。
原本還有點點金光的黑瞳,已經完全的染黑。
原本所穿著的修女服也在這狂風之中變化,一襲黑袍罩在她的身上。

這一刻,月閃現至她的上空附近、用身體的重量將庫洛葳爾用自己的雙腳固定在地板上。
“抱歉了……”

「援軍來啦!天使──!!!」

由於「肩負任務」這正當的理由,讓亞暗特別覺得這次破門的感覺非常舒爽──顯然他一點都沒想到門可能沒有鎖這件事──破門快要成為他最喜歡做的事了。
而在他身後不遠處的「援軍」……竟是艾維莉亞本人!

進到房間的兩人撞見的第一幕就是月將庫洛葳爾踩在地上的畫面。
看著這一幕,亞暗突然覺得自己很後悔特地去找援軍想來幫月這件事。
受到極大打擊的亞暗就這麼無力的跪倒在地。

「夜狼闇月,快離開!」艾維莉亞突然臉色大變,對月大喊。
同時,也召喚出一隻擁有高防禦的幻獸,一把抓住亞暗的後頸將他拉到身後。

一聽見艾維莉亞的吶喊,月下意識的就揮動翅膀衝出窗外,讓自己在窗外查看室內的情形。
一直到停下來為止,月才發現自己已經衝出來這件事。

颯颯!
從庫洛葳爾身上爆出數道風刃,艾維莉亞和亞暗因為有道防禦在所以沒事,若是月還待在那的話……

庫洛葳爾緩緩的起身,無感情的黑眸掃過亞暗以及艾維莉亞。
『──獵殺目標:4194、4195,確認──』
『──獵殺指令碼:4194、4195,執行──』
語畢,便揮舞著電鋸,往亞暗衝去。
見狀,窗外的月簡單避過幾道會直接威脅到自己的風刃後,就衝上前去架開庫洛葳爾的電鋸:「別發呆啊!去找烏鴉!!」
「誒?」
剛回過神來的亞暗完全不清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什麼烏鴉?」
庫洛葳爾抓住月的空隙,一個膝擊直接正中月的腹部。
『你很礙眼……消失吧!』語音一落,手成錐狀,往月的心口突刺。
閃避不及的月只好用翅膀稍微撞開庫洛葳爾的手,讓這手攻擊避開自己的要害。同時用自己身後的尾巴圈綁住庫洛葳爾仍踩在地上的腳,試圖讓庫洛葳爾失去平衡。
庫洛葳爾失去平衡,在準備砍斷月的尾巴時,一波的岩石彈將她撞開。

接著,在庫洛葳爾與月之間出現一道岩壁。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艾維莉亞臉色很難看的問:「為什麼你們會出現在她的獵殺名單上?」
「……我在羅賓漢老師前面撕了她。」
「呃……看到天使包浴巾的樣子?」
聽到這樣的答案,艾維莉亞的嘴角不斷的抽搐。
“……偷窺的話我沒話說……但是,夜狼闇月的答案就……”
「她的使魔呢?」艾維莉亞皺眉問。
「進來就沒看到了。」
「什麼?」艾維莉亞驚了。
「沒有使魔就沒辦法修改名單啊!」

碰!
岩壁碎裂,倒塌。
佇立在塵土飛揚之處的,是穿著黑袍的庫洛葳爾,而她右半邊的臉頰上,已經被骷髏的面具覆蓋。
『你們是逃不掉的……』
「可惡!」艾維莉亞召喚她的巨鐮,命令:「你們給我去找她的使魔,沒找到我就讓你們這輩子別想拿畢業證書!」

「呀──我來晚了嗎?」

在月準備衝出窗外之際,一個纖細的聲音從艾維莉亞等人身後出現了:
「需要烤小鳥嗎?」
夜明微笑著把手中的鴉在眾人面前倒著舉起。
「會長?」艾維莉亞愣了一下,隨即注意到他手裡的,沒有活力的烏鴉,「那、那是……」
「啊,這個是剛剛撿到的。看這隻鳥好像很眼熟,所以才把牠揀過來的。」
說著,夜明把烏鴉塞到艾維莉亞的懷裡:「唔,我先去忙了,你們自己加油啊!」
說完夜明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現場。
“保姆別死了,死了的話誰要照顧我的寵物啊?”

“別讓我白白翻過整個學校啊!”

「哼……先欠著,以後一定要讓妳加倍還我!」
像是洩憤一般,夜明邊走邊喃喃的咬牙抱怨著。

接過鴉的艾維莉亞又將牠塞給了月,說:「死神的獵殺名單只有死神能夠修改,庫洛葳爾她目前的狀況是無法修正,所以修正的工作就是由我來修正。」
「亞暗,你來掩護我。」
「誒?誒??怎麼掩護?」
月一接過鴉,馬上就將牠移交給在旁不知所措的亞暗,隨後衝上前去、讓手上的弧形刃再次和眼前的電鋸相交。

一察覺到月的進攻,庫洛葳爾反射性的架起電鋸防禦。
『你真的很礙眼。』
『為什麼如此執著於她?』
『她只不過是個意外出現的人格罷了,她終究會消失的。』

艾維莉亞瞬步向前,吟唱著咒文將鐮刀橫掃向她。

鏘!
一支亡靈的軍隊擋住她的攻勢。
一見到亡靈軍隊的出現,艾維莉亞臉色整個刷白。
「……妳真的瘋了……」

『妳錯了,艾維莉亞大小姐。』
庫洛葳爾露出瘋狂的笑,一個不可能出現在她臉上的笑。
『這才是我喔!』
『我可是極惡的死神──庫洛葳爾啊!』
『當年的戰爭,對我來說可是歷歷在目啊!』
『看著那些美麗的靈魂被亡靈所汙染……看著逐漸被染黑、吞噬的純淨的靈魂……真的是太美妙了!』
這下,艾維莉亞的臉色幾乎鐵青了。
當年的戰爭……是大量的亡靈突破冥界,到各處進行屠殺……至今死神都找不到當時亡靈是如何突破的答案。

「艾維莉亞!要怎麼做?」發現艾維莉亞似乎有些走神,月出言讓她回神。

對於庫洛葳爾的問題,月選擇暫時忽略,好像她什麼都沒有講一樣。
對他來說,先解決眼前的事比較重要,要講話之後再說。

說完,月嘗試讓高密度的水柱沖刷亡靈軍隊,想幫艾維莉亞搶出空檔。一方面認真和眼前的庫洛葳爾做出一次又一次的招架攻擊,試著幫自己找出可以壓制庫洛葳爾的機會。
「亞暗,夜狼闇月。」
艾維莉亞舉起巨鐮對準庫洛葳爾。
「吾以聖夜月副會長之名賦予汝等緊急任務。」
「打倒極惡死神,帶回庫洛葳爾。」
『呵呵呵呵!來吧!』庫洛葳爾眼神透露著瘋狂,『讓我見證你那純淨靈魂隕落之時!』
電鋸與弧形刃不斷的短兵相接,磨擦出一個接著一個火花。

「欸欸──?!我不能去避難嗎?!!」
被水沖得亂七八糟的亞暗還努力的找著在這小小寢室裡不多的安全地點。
「我、我去找援軍!!」
說完亞暗就往走廊衝出去了。
「不准!」艾維莉亞在亞暗衝出去之前吼道:「如果使魔不在這裡,我們就別想把庫洛葳爾救回來了!」
庫洛葳爾電鋸橫掃,艾維莉亞臨時用土的元素擋下攻擊,但還是受到一點傷。
亡靈的軍隊被水柱沖散後,沒多久又再次的重組,又再一次的向他們逼近。

“根本沒完沒了。"艾維莉亞咬牙。

『呵呵呵……』庫洛葳爾輕笑著,手上聚集著散發著不祥氣息的風:『上次還沒搗毀這個世界就被封印了。這次──』黑色的眼瞳散發著強烈的殺氣,壓得艾維莉亞差點站不住腳。
『這次,我要吞噬這個世界!』
黑色的風炸開,無數到風刃斬向他們。

亞暗終究還是待了下來。
「我、讓我待在外面,拜託!!」
……依舊在走廊上試著避難。

黑色的爆風炸開後短暫遮住了庫洛葳爾的視線。
當視野重新恢復後,呈現在庫洛葳爾眼前的是被風刃切碎而一臉不可置信的月、以及從他身上四散開來的亮點。

『──獵殺目標:4195,進行確認──』

通常這個時候,是必須過去回收靈魂的。但是,庫洛葳爾卻發現自己一步也動不了……而且,視線也變得模糊……
『哼!那個礙事的人格還沒消失嗎?』庫洛葳爾任憑著淚水落下,冷冷道。

“不……不要……"
“……月……我殺了……月……"

「不要啊──!」

就在庫洛葳爾吶喊的同時,她的意識就這麼被切斷了。


「……現在呢?」
從後面接住庫洛葳爾的,正是剛剛理應被切碎的夜狼闇月。

一聽到房間似乎安靜了下來,亞暗也戰戰兢兢的回到這早已面目全非的「寢室」查看。
「……沒事了…嗎?」

「現在,把使魔帶來。」艾維莉亞說道:「我等等會開始進行獵殺名單的修改。」
然後,她在面目全非的寢室畫下魔法陣,然後對月說:「你……」對於月抱著庫洛葳爾的動作並沒有什麼表態,在短暫的停頓後繼續說:「你把她放在法陣中央,使魔放在她胸前。」
「我等一下會透過使魔打開她的獵殺名冊,直接進行強制修正,如果她突然暴走,就請你們幫我掩護了。」
「好、好的!!」
亞暗緊張的把手上的鴉在月輕輕放下庫洛葳爾後,慎重的放到她的胸前。

艾維莉亞開始吟唱著儀式魔法的咒文,在庫洛葳爾身下的魔法陣運轉著。她高舉著鐮刀,劃過庫洛葳爾以及鴉。
接著,光芒從他們體內綻開,隨著咒文的調動,光芒逐漸重組構成。
最後,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本與人同高的巨型目錄。
「這個就是庫洛葳爾的獵殺名冊。」艾維莉亞解釋道:「一般來說,獵殺名冊是和死神本體靈魂擁有相同的色澤,但是……」
眼前的名冊……就像是浸泡過鮮血一樣,呈現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暗紅色。
一旁的月用一種「理所當然」的態度看待著眼前發生的所有現象,並且為了以防萬一認真的想要記起眼前的一切。
不同於冷靜學習中的月,亞暗直接就被這可怕的畫面震撼到說不出話來了。
「但是,她的狀況比較特殊。」艾維莉亞用鐮刀的刀刃翻開名冊,尋找月與亞暗的名字,「……或許在那個時候,她就被染黑了吧?你們對於那時亡靈軍的反叛沒有印象了嗎?」
這時,她在一面沒被鮮血染色的頁面上找到他們的名字。
字跡相當的潦草,就好像是有人不斷阻止這些名字被寫上。
她找到他們的名字後,開始她的任務。
「──獵殺名單修正。靈魂編碼:4194、4195,從名單消除──」
月與亞暗的名字,逐漸的淡化…ˍ最後,從獵殺名單中消失。
「這樣就暫時沒問題了。」艾維莉亞調動魔法陣,將庫洛葳爾的獵殺名冊歸位後,說:「接下來就是──」

「──消滅極惡的死神。」

「『……』」
站在一旁的兩人很是茫然,他們完全不知道到底應該要怎麼做。
「要怎麼消滅啊?」
亞暗終於還是先開口問了月也想問的問題。
「不要說是要叫我們殺掉天使喔?」

「殺掉是最快的方法。」

「但是這樣只會讓世界的平衡崩潰,艾伯特應該有告訴你們才對。」
艾維莉亞把手往刀刃上一抹,說:「我要到她的記憶裡找到極惡死神會出現的原因。這段時間,你們去找羅賓漢,問她有沒有獨角獸的角的粉末。」
「我能和妳一起去嗎?」
月咬牙問著。
艾維莉亞點了點頭,說:「……我想,你『必須』要一起來。」
「啊啊,在你們去之前我覺得有件事要和你們說……」
亞暗從剛剛一直帶著的、他們冒險的時候拿到的包包裡拿出一包撒了一半的白色粉末後,小心的把它交給艾維莉亞:
「這個是包包剛剛被劃到的時候撒出來的東西。我記得好像是月從天使……咳!我是說獨角獸那邊拿回來的……」
「總之,我想妳可能會需要它。」
艾維莉亞傻眼。
那剩下半包的粉末,就是獨角獸的角的粉末!
「你、你們怎麼會有?」她甩頭,說:「算了,這不重要。」
她接過粉末後,交代著:「如果十二小時之內,我們還沒回來的話,就去找人來。」
「好!」
語畢,亞暗就在旁邊正坐下來專注的看著他們。
艾維莉亞點了點頭。
接著,染上自己血液的鐮刀朝著庫洛葳爾砍下,一道暗紅色的、緊閉的門扉自眼前顯現。
「夜狼闇月,接下來你所接觸的將會是庫洛葳爾最不想回憶的過去,她一切負面的情緒都會影響我們的心靈。所以,請保持你的意志,不要被吞噬了。」
艾維莉亞走到門前,回首。

「你準備好了嗎?」

「……嗯!」月點頭。
艾維莉亞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接著推開門扉。
緊閉的門一打開,裡面爆出黑色的氣流將他們捲入。

他們一進入門扉後,大門便重重的闔上。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