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英雄殞落的故事。

——————

一如往常,
我叼著吐司前往每天的集會處。
這是我們每天必須要去的地方,
不是因為老師,
而是因為那裡有知識、技術……
……還有朋友。

踩著輕快的腳步,
我知道——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一如往常,
我在路上聽見各式各樣少年騷擾著少女那猥褻聲音。
反正這是每天都會遇到的,
姑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看,
路過就好了——
怎麼可能!
怎麼可以原諒這種欺負少女的混帳!!

一如往常,
我撲往巷弄前去營救少女。
經過我勇猛的啃咬以及英氣蓬勃的怒吼,
那幾個混小子一個個都夾著尾巴逃跑了。
嗯,
看來今天又要增加一個後宮了。

然而,就在我要把少女領出這條死巷時。

「喂,畜牲。」
那怪物這麼說著。
「就是你,又咬了我家的puku。這次看我把你打死!」
兩腳的怪物拿著短短、扁扁的銳利東西衝向我們,在我們身上劃出一道道的血柱。
我拼了命把少女送出巷子、咬上怪物幾口、扯下幾塊肉以後……
……等一下,那是我的腿吧。
我的意識漸漸模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是一條狗也想和人鬥,把腳砍了看你還怎麼跑。」

「哼,今天就吃狗肉火鍋吧。」

arrow
arrow

    夜狼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